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心理自助 > 自助资源 > 音乐赏析 正文

音乐赏析:夜空中最闪亮的星——找一条不回家的路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06月10日 14:50     浏览量:

听这首歌最好的方式一定是坐在一辆时速达到100码的飞驰的汽车上,开着天窗,声音开到最大。从白天开到黑夜,开到夜空里真的出来星星。

是的,昨天晚上我就是这样听歌的。然后身边的人合着旋律对着巨大的前挡风玻璃呐喊。

就这样披星戴月的,飞驰。

我一直觉得我是一个很惜命的人,不敢尝试任何危险系数太高的游戏,因为生命如此美好,我不想也不甘心轻易死去。可是,尝试过才发现,自己是那样爱那种飞起来的感觉。忘记了生命,忘记了一切烦恼。只想飞,只想一直在黑夜里飞,不停留。

能不能像《后会无期》里的那样,一直开下去,开去没有终点的终点。

当驾驶座的人是值得信赖的,你会放心的把自己交出去,安安静静坐在副驾驶,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说,看旁边的车一辆一辆的倒退,看山峦路牌纷纷被甩在身后,看前面的山洞一点点靠近,然后钻过它。

这是我所认为的最酷的方式,一直呆在车上。流浪到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