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淮南地区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中获奖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4:23     浏览量:

近期,由淮南地区高校心理人员同城联盟开展的淮南地区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土木建筑学院辅导员杨旭东的作品《辨善恶做抉择勇担责》荣获获一等奖,李双双等六名辅导员的作品荣获二等奖,戴雯等十一名辅导员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学生处高度重视本次辅导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比赛的参赛工作,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建,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校内初赛,全校107名专职辅导员提交作品参加了校内初赛,学生处组织专家认真开展了评选,最终确定推荐39件优秀作品参加淮南地区高校辅导员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的评选。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是以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其对扩大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探讨心理健康问题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本次心理健康主题班会设计大赛的开展,有效促进了我校辅导员心理健康工作能力的提升,推动了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