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师参加淮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

资料来源: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09:32     浏览量:

11月19日,淮南地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研讨会在淮南师范学院举办,我校选派6名心理健康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研讨会由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儒阳主持。

会上,淮南师范学院教育学院李志勇副院长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和体会做了“积极心理学视域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报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王晓琳老师进行了“大学生自我意识”微课示范课展示;与会的心理健康教师围绕报告内容和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心理健康任课教师参加培训和交流,多方提供资源加强日常学习,不断提升心理健康教师教学水平与实践能力。本次研讨会的参与,在思想的碰撞和融汇中,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教学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经验,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课程建设和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