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备份栏目 > 学院活动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06月04日 14: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增强班级心理委员工作能力,5月29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明理202教室举办题为《做幸福的四叶草》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马庆玲老师担任主讲人。学院2017级心理委员和寝室长听取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宫盼盼)

马庆玲老师主要围绕“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心理学的作用”以及“心理委员的工作”等三个方面,向心理委员和寝室长普及了在日常心理健康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带动他人快乐,扮演好“向日葵”的角色,坚持“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原则,通过“蒲公英”般的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四叶草”般的幸福。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同学积极提问,马庆玲老师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解答。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樊帅领、朱义虎,程秀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