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备份栏目 > 学院活动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5月24日 10:54     浏览量:

在校“5.25”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相继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以“温暖 和谐”为主题的心理健康班会。

    5月4日至20日,大一各班级均在室外以素质拓展活动的形式开展了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活动精彩纷呈,以“破冰之旅”、“爱的抱抱”、“荒岛求生”、“坐地起身”、“信任背摔”等游戏,促进了同学们间情感交流,增加了班级凝聚力。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说出了内心感受。正如自动化15-4班杨逍同学所说:“我觉得这次户外活动以班会形式开展,很好地带动了气氛,营造了一个轻松欢快的氛围,活动内容凸显了团结合作信任的主题,对班级的团结有很大的帮助。”

    大二和大四各班级于4月28日至月5月20日,开展了“跳绳”、“踢毽子”、“拔河”等户外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放松自己,舒展身心,告别学业、生活中的烦恼。


素质拓展活动

    4月25日至5月5日,大三各班级,针对春夏季节,学生中容易出现的各种心理问题,以及同学们当下面临的考研就业困惑,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与普及教育,克服不良情绪带来的压力,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自我心理保健知识,养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


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照片由各班级提供)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情绪调控能力和沟通交往能力,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促进了同学身心健康发展,展现了青年学生的蓬勃朝气。

撰稿、核稿:电信学院 魏建徽、徐关怀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