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备份栏目 > 学院活动 正文

测绘学院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0:53     浏览量:

 12月3日晚上,测绘学院在新校区明理北214教室举办了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2016级三个专业6支队伍参加比赛。

   
   大赛现场(摄影:刘斌)

    各参赛队伍围绕“梦想‘心’启航”这一主题,以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情为素材,用欢笑与泪水诠释出剧中人物纷繁复杂的心理个性,为大家再现了大学生在生活、学习、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所折射出来的诸如人际交往困难、学业困扰、网络成瘾、情感困惑、环境适应等心理现象。作品《我的大学》以主人公屡战屡败的故事为线索,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在各种诱惑与矛盾之间挣扎,最终坚定了心中的信念,向着目标努力拼搏,最终实现目标并学会如何去爱的故事。
    
    最终,经过评委认真商议,遥感16-2班斩获此次比赛一等奖,测绘16-1班、测绘16-2班荣获二等奖,地信16-1班、测绘16-3班与遥感16-1班获得三等奖。   

撰稿、核稿:测绘学院 韦伟、吴军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