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备份栏目 > 学院活动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资料来源:      日期:2015年12月24日 10:51     浏览量:

为了改善学院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提高心理素质,促进心理健康成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3日晚在经管楼201教室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校心理咨询师王冰洁老师主讲,经管学院80余名2015级学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摄影:洪綪茜)

    王冰洁结合马加爵的案例从大学生的心态转变、学习心理、生活适应、人际关系等方面,结合自身为人处世的经验,给同学们提供了各种心理建议和指导。她指出,提高大学生交际能力,首先要学会与他人交流,并善于表达自身情感和想法。讲座中,王冰洁以生动形象的案例、简明扼要的语言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健康心理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了解学院2015级学生的心理状况,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健康方面的指导和帮助。

撰稿、核稿:经管学院 李双双、姚晓娟、洪綪茜,马蓓蕾 编辑、审稿:宣传部 夏雅凤、董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