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备份栏目 > 学院活动 正文

旅美博士与车辆工程专业大学生谈职业规划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4月18日 09:10     浏览量:
    4月13日下午,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发动机分析部高级分析师刘传李博士在校北区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车辆专业人才的职业规划》的报告。报告会由机械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陈清华主持。学院部分教师、车辆专业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200多人参加。


报告会现场 (摄影:张国荣)

    报告中,刘传李博士分享了自己在淮南二中、西安交通大学、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等时期求学、工作的心理历程,并结合专业学习、工作心得,分析了汽车专业人士需要达到的知识内容与技能水平,阐述了职业规划时需要考虑的因素。他勉励同学们刻苦勤奋,努力学习,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自己的职业早谋划,为自己的人生夯基础,争取为国家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会后,刘传李博士还就出国留学、学术研究方向等问题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

    4月11日至13日在校讲学期间,副校长王其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闵凡飞、人才引进与专家工作处处长王先江与刘传李博士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撰稿、核稿:机械学院 靳华伟、王开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