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心理自助 > 自助资源 > 心理知识 正文

忘,是一种聪明

资料来源:      日期:2020年08月19日 10:42     浏览量:

我们单枪匹马闯入这世间,只为活出属于自己的所有可能,愿你这一生既有随处可栖的江湖,也有追风逐梦的骁勇。你的努力,别人不一定放在眼里;你不努力,别人一定放在心里。还有什么能偷懒的,新的一天,加油吧。

每一次选择必须是一次超越,否则就不要选择;每一次放弃必须是一次升华,否则就不要放弃。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积累。世界上什么都不公平,唯独时间最公平,你是懒惰还是努力,时间都会给出结果!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就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

愿你的世界永远充满阳光,不会有多余的悲伤。愿你在人生道路上,到达心之所向的地方,陪伴你的,是你最欢喜的模样。要尽力而为,而要全力以赴,即使没有出色的外表和能力,也要有压倒一切的霸气,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的路!梦想的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因为少不了他人的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

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积的坚持;所有人前的风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弃。只要你愿意,并为之坚持,总有一天,你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