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心理自助 > 自助资源 > 电影推荐 正文

有梦就去闯 Have Dreams, Will Travel (2007)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8日 20:09     浏览量:
Have Dreams, Will Travel
导演: Brad Isaacs
编剧: Brad Isaacs
主演: 凯登·博伊德 / 安娜索菲亚·罗伯 / 方·基默 / 劳拉·弗林·鲍尔 / 马修·莫迪恩 / 斯蒂芬·鲁特 / 托比·胡斯 / Ashley Fox Linton / Mike Miller / Bill Allen更多...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0-19(罗马电影节)
片长: 86分钟
又名: West Texas Lullaby / A West Texas Children's Story。
  本来只是找菠萝的电影看的,不过这电影看完感觉还真的很好
  懂得去打破自己所过的无意义的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气,而电影就告诉我们,拥有梦想的时候,要去追求,开始的更早,做的更多,才会更接近目标。人生不长,所以,扬帆起航吧。
  而追求人生梦想的过程中,不要忘了身边的人,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他们更重要,或许你会沉溺于自己的梦想,可是这对你身边的人不公平,或许当失去自己追求已久的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发现最重要的是身边的人对你的需要,所以永远不要忽略他们
  虽然主人公是小孩,不过这片子还是会给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给予一些启发。跟孩子们一起看会是个不错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