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心理自助 > 自助资源 > 书籍推荐 正文

《超越死亡》—珍惜生命的美好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07日 17:40     浏览量:
作者:  [美] 肯·威尔伯校注 许金声 审 
出版社: 生活·读书·新知三联书店
副标题: 恩宠与勇气
译者:  胡因梦 / 刘清彦
出版年: 2006-3
【内容简介】:

美丽、活泼、聪慧的女子崔雅,三十六岁邂逅肯·威尔伯.彼此一见钟情,于是喜结良缘。然而就在婚礼前夕,崔雅却发现患了乳癌,于是一份浪漫而美好的因缘,引发出了两人共同挑战病魔的故事。他们煎熬过五年时间,因肿瘤恶化.终而不治。在这五年的艰难岁月里,夫妻各有各的痛苦和恐惧,也各有各的付出;而相互的伤害、痛恨、怨怼,借由静修与修行在相互的超越中消融,并且升华到慈悲与智慧……在这个过程中,病者的身体虽受尽折磨,而心却能自在、愉悦、充满生命力,甚至有余力慈悲地回馈,读来令人动容。

在这部死亡日记中,女主人公的叙述与男主人公的解说浑然交织为一体,宛如对话、交流。相互解读,使其内心体验成为真实的生命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