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心理自助 > 自助资源 > 书籍推荐 正文

《成功,动机与目标 》—开启成功的钥匙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1月10日 17:37     浏览量:
作者:  [美] 海蒂·格兰特·霍尔沃森
出版社: 译林出版社
原作名: Succeed: How We Can Reach Our Goals
译者:  汤珑
出版年: 2013-3-1
【内容简介】:

你苦于老大不小一事无成?你是思想的巨人,行动的矮子?你认为拖延症无药可救?你常常事倍功半?你觉得自制力天生,无法培养?戒烟、减肥周而复始、难如登天?

我们成功的原因是什么?失败的原因又在哪里?一般人未必说得准。在《成功,动机与目标》里,美国著名社会心理学家霍尔沃森对传统成功学观点提出质疑,你会发现平时听到的太多建议都是显而易见且无用的——保持积极心态,制订计划,行动起来,做到最好……作者以严谨可靠的科学依据,通过大量极具启发性的实验,为读者揭示了人类动机的基本理论,阐明了树立正确动机与成功实现目标之间的关系,并郑重指出——所有人都能更好地实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