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圆满举行

资料来源: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0:52     浏览量:

12月2日下午,第十三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复赛在明理北412教室成功举办。


(摄影:伍靖平)

经广泛宣传动员和各学院初赛推荐,共有15个学院和心理协会、心理委员联合会的17个团队参加了复赛。参赛队员围绕校园暴力、学习与人际、自我成长、大学新环境适应、网络游戏等热点问题,进行剧本创作和表演,通过戏剧的方式展现人物内心的冲突与矛盾,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经评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那些花儿》等剧目胜出,将参加最后的决赛。

心理情景剧是根据社会热点问题和学生心理成长故事所编写的情景小剧,使观看者能够身临其境的走入短剧的情境,感受人物的心理变化,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校园心态。

(撰稿、核稿:学生处 浦静、 涂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