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学校启动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5月17日 08:48     浏览量:

学校于近日启动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本届心理健康节活动将围绕“享青春,乐成长”这一主题,开展与你零距离、 心灵成长训练营、心灵大使评选、心理游园会等历时近一个月的系列活动,给参与同学提供一种新的途径去感受自己内心世界,学会用不同的方式进行有效交流和沟通,以培养积极情绪,为营造和谐良好的校园氛围,共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心”的色彩。同时,各学院心理辅导站也将根据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策划、开展别具特色的相关活动。

据悉,我校“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已连续开展了十三年,是学校重点开展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一,寓教于乐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春风化雨般滋养了学生心灵,为学生健康成长和校园和谐稳定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撰稿、核稿:学生处 马庆玲、涂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