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升级版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强势求围观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4月10日 21:12     浏览量:

安徽理工大学的心理咨询中心最近被装修一新,简直美呆!快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阅览室



看到这样的阅览室,你难道没有一种阅读的欲望吗?

团体咨询室

这样的设计是不是特别有感觉?

个体咨询室

个体咨询室一共有三间,每一间都有其自己的特色,但其共同的特点就是:简约舒适,使人极大限度的放松自己,营造出一个能让同学全身心地交出自己的氛围。


接待室

是不是同样很温馨啊?还有很多书可以看哦!

除了这些提供双向交流性空间的心理咨询室外,还有一些单方面宣泄情感或放松身心的房间。


个体(团体)沙盘室

感觉很棒有木有?!每一件装饰和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去装饰,务必使每一个到此放松的同学都感受到它的雅致。


宣泄室

这个就很帅了,忽然从极其放松的空间进入了一个有些小紧张的空间,有点画风突变啊。心情不好时就来这里宣泄一下吧!


音乐治疗室(放松室)


外部

布置得很漂亮吧,很有艺术气息呢!

内部

别有洞天,外部艺术,内部居家,延续了之前的温馨范儿。

艺术治疗室


艺术治疗室

心理健康咨询中心的艺术殿堂


这个是真正的具有艺术气息,一列并排的画板供你画出心中的世界,解读出你的心理情绪。身处艺术之中,忘却凡尘俗事。

小编今日有幸一览所有房间,每一间都对小编极具吸引力,让小编好想把每一样都尝试一遍。装修一新的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是不是让大家耳目一新啊?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