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7年03月24日 10:32     浏览量:

月22日下午,2017年首届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在学生处会议室举办。11位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现场

    参赛教师所选课题涉及大学生情绪、自我认知、气质人格、压力应对等,通过视频、动漫、图文等形式,构思新颖、生动活泼地展示了心理学知识。参赛教师通过准确把握教学目标,灵活运用教学方法,对课程内容进行科学处理,生动展示了教学设计环节。比赛过程中,教师准备充实,教学内容严谨、主题明确、结构清晰、表达到位,丰富了课堂表现力。经过激烈角逐,马庆玲、赵承瑄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王冰洁等三位教师获得二等奖,学校将从中选出两名老师的微课作品,代表学校参加安徽省首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


参赛选手(摄影:刘中廷)

    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教学能力,展示了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教学水平,将更好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促进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的开展。

(撰稿、核稿:学生处 马庆玲、涂有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