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心理咨询室今起正式开放

资料来源:      日期:2016年09月06日 09:50     浏览量:

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感到压力沉重心中难以释然的时候,可以在舒适的环境、动听的音乐中放松心情、缓解压力,还可以在情感宣泄室对着橡皮人拳打脚踢——本周起,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各个功能室正式开放。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担了学生心理健康的宣传教育、测评筛查、朋辈辅导、咨询治疗等工作。中心现有专职兼职人员8名,他们经过系统、正规的心理学训练,并且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为来访者提供专业、细致的咨询服务。中心向大学生提供免费心理咨询,帮助大学生排解心理困扰、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在这里有困扰的学生可以敞开心扉与专业老师进行心灵的交流,可以参加不同的心理训练活动。功能室每天下午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包括个体咨询室、团体辅导室、心理沙盘室与情绪宣泄室等多个功能室。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热忱欢迎同学们的来访!同学们在咨询前需要提前预约咨询时间,预约咨询电话6668494。大家还可以登录中心网站(xljk@aust.edu.cn)给我们留言,进行网上咨询。

(撰稿、核稿:学生处 马庆玲 田中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