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正文

大学生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演顺利举办

资料来源:      日期:2014年12月03日 09:14     浏览量:

11月30日,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大学生心理情景剧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在北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开演。

本次心理情景剧展演节目形式多样,聚集了2012年机械学院获奖作品《转变》,2013年经管学院获奖作品《透过黑暗的阳光》、材料学院获奖作品《转身发现幸福》等往年优秀剧目以及2014年心理委员联合会排演的作品《羊肉串》。2014年校十佳心灵大使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节目,王锐同学拍摄的微电影《让爱传递》讲述了校园里同学们团结互助的友情,将温情传递到每位学生的心里;刘一荻同学带来了暖人心田的集体手语操,体现了班级团队的精神和力量。多样的表演方式,不仅为同学们传递了快乐,更让同学们收获到力量、信念和鞭策。我校心理情景剧大赛已举办多年,创作并排演了大批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剧目,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宣传校园心理健康文化作出了贡献。

学生处副处长涂有胜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与2014级各班级心理委员及部分学生骨干一起观看了演出。涂有胜老师在结束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对同学们的未来表达了祝福之情。